close

你聽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嗎?高雄的漢堡新寵兒!

嘿,大家好!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超棒的吃漢堡的地方 ——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在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上有這麼一家店,如果你是漢堡控,那絕對不能錯過!

你聽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嗎高雄的漢堡新寵兒!

說到好哇好哇,他們的漢堡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我是個漢堡愛好者,對於漢堡的要求相當挑剔,但這家店的漢堡真的讓我驚喜連連。他們使用的都是新鮮食材,每一個漢堡都是現點現做,而且你可以感受到肉質的鮮美和配料的豐富。

特別要推薦他們的特色漢堡 —— 牛肉堡。加了培根、太陽蛋和他們自製的特製花生醬,吃一口下去,那肉汁和醬料的搭配,簡直是美味到爆炸!而且,他們的漢堡里加了雙層新鮮蔬菜,吃起來既滿足又不會感覺油膩。

對於像我這樣的大學生來說,他們的外送服務簡直是救星。課業忙碌時,不想出門,只需要動動手指,漢堡就能直接送到你的手上。他們的服務範圍內,2公里範圍內無最低消費,這一點真的太方便了!

你聽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嗎高雄的漢堡新寵兒!

而且哦,不只是漢堡,他們的漢堡排飯也很有特色,尤其是那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的選擇,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每次吃完,都感覺心情好了不少,壓力也隨之消失。

總之,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可以放鬆、享受美食的好地方,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絕對值得一試。不管是獨自享受,還是跟朋友們一起,這裡都能給你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你聽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嗎高雄的漢堡新寵兒!

店家資訊>>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10:00~14:00和16:30~20:30(週三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下次當你路過高雄鼓山區,不妨試試看這家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享受一下他們的手工漢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qm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