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烏龍麵餐廳推薦

誰曾想,庚子新春,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捆”住了旅游愛好者的雙腳,卻營造了“口罩”和“一米”等另類風景。 單表“一米”。近期,機關食堂、大小超市、醫療機構、銀行等增設“一米線”標識,就連施工場地忙碌的工人也都自覺保持著“一米”距離,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道風景雖不能自然風景從嗅覺、視覺、聽覺諸方面作用于人,但它對人所引發的情緒變化卻非常豐富。這得益于衛生專家多次告誡,新型冠狀病毒的主要傳播途徑是飛沫,人與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離,飛沫傳染的概率便會大大降低。眼下,隨疫情逐步穩定和復工復產及開學潮等疊現,隨著春暖花開踏青及走街之人日益增多,聚集的風險也在升高。由此,在公共場所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既是對自己負責、也對他人和社會負責的健康線和安全線。 其實,“一米線”并非新事物。長期以來,在機場、車站、銀行、食堂等公共服務場所,辦事窗口和排隊人群間均設置了“一米線”。可是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卻對“一米線”視而不見,干什么都“搶時間”“爭速度”,喜歡扎堆、強行“加塞”,生怕位置被占領、時間被浪費,于是體會不到“距離”產生的“美”。 從某種程度上說,風景不單是獨立的一塊石、一棵樹、一條河、一堵墻。單一的東西總是枯燥和乏味的,只有養石成山、聚樹成林、匯川成河、圍墻成城,才能讓這些單一的元素進行結構上的有效組合,形成一種強大的美感。同理,想讓“一米線”成為永恒的美麗風景,人人都必須將“一米線”視為規則線、文明線、道德線,尤其日常生活中始終自覺地遵守,這道風景才會久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屈指,愛下圍棋已6年,棋藝雖不精,甚或還有點臭,但圍棋如我的知心愛人,從未放棄。 當初我迷上圍棋時,雖不能冠以“廢寢忘食”四字,但也可謂樂此不疲。那段時間的每一天,我不是外出找人廝殺就是邀人來家紋枰手談,為此家人對我頗多怨言。一回,我與棋友互相不服,互相憋氣,挑燈夜戰到晚上11時才悻悻回家。愛人長期積累的怨氣突然爆發,她撂起我的棋盤和棋子往我懷里一拋,說:“你摟著它們去睡吧。”此后,我收斂了一陣,但不久,我又時常夜深才歸家。直到后來家中購置了兩臺電腦,一臺愛人專用,一臺則用于我下圍棋。 圍棋易學難精,它不像象棋有森嚴的等級,也不似麻將有繁瑣的規則。圍棋的每個子都是平等的,可以放在棋盤上你想放的任何位置。但是,放下去就一子千鈞,妙手、臭棋立竿見影。它的形式、規則也是很簡單的,正方形的棋盤361個點,棋子黑白兩分明。然而,它又是最能充分發揮人的想象力和智慧的。圍魏救趙、金蟬脫殼、聲東擊西、欲擒故縱、趁火打劫……全在于對弈者的運籌帷幄和審時度勢。因此,超一流棋手也是風格紛呈:藤澤秀行的華麗、李昌鎬的平靜、馬曉春的飄逸、聶衛平的嚴謹、曹薰鉉的狡黠、趙治勛的兇狠……無不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紋枰小天地,天地大紋枰。圍棋內含天文、數學、哲學、軍事、人生,包羅萬象。但它又是最公正的。四方的棋盤,等量的棋子,先行得到的便宜要貼還后行的,所以它是在平行的起跑線上,一人一手開始公平的競爭。棋下在盤上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子落在枰上黑黑白白分分明明。你識不透對手暗藏的玄機,度不準盤上明擺的大勢,計算不清棋子發展的縱深,縛手縛腳,那只能怪自己學藝不精。 下圍棋有十訣:一、不得貪勝,二、入界宜緩,三、攻彼顧我,四、棄子爭先,五、舍小救大,六、逢危須棄,七、慎勿輕速,八、動須相應,九、彼強自保,十、勢孤取和。 下圍棋如此,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不貪、不急、不躁、沉穩、沉靜、沉慎,哪一樣不是從商之道、從政之道、做人之道。 閑暇無事,登錄網站廝殺幾盤,這已經是我養成的習慣,也是一種休閑和享受。在“滴答、滴答”的落子音中,我體味到生活的樂趣,領悟著人生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女兒在外讀書,老公出差,我一人在家。謝絕親友邀約,把門反鎖,把手機調成振動,關閉鬧鐘,獨享周末。 準備來次久違的懶覺,可習慣了早起的我,注定了今生和懶覺無緣。不到7點,睜著雙眼,難以再睡,拉開窗簾,晨曦斑駁灑落一地。 靠在松軟的沙發上,抱著方枕發呆。此時此刻,什么也不想,大腦就如同被清空了的電腦,沒有雜物,激越而輕快。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有種修行超凡入圣的感覺。 喜歡家的簡單、整潔。一如既往地來了一次里里外外的大掃除。用長拖把清除床榻下的灰塵;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盡量的擦凈玻璃窗;手拿抹布蹲下去擦拭地板,并把地板上的頭發一根根撿拾起來;提水沖洗陽臺,慢慢地“潤物細無聲”地給花澆水,植物在我耐心地浸潤下,仿佛有了生機和靈性。欣賞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已是中午時分了。 想起母親對我的埋怨:“姑娘,衛生差不多就行了,又蹲又跪的打掃,怕你老了腿腳痛。”周末,我不喜歡喧囂結伴而行,徒步的人群如同趕集,一路上都會遇到熟悉的人,客套的問候,東拉西扯的話題,于我,是不喜歡的。把打掃衛生當成運動項目,當赤腳走在光亮的地板上,感覺輕盈如飛雁。 一個人的午餐,不需豐富,更不必費時費力。小白菜西紅柿面條加一杯牛奶,吃完后,清洗簡單餐具是我最為高興的事。 打電話給母親,問她是否安好。從母親清脆嗓音中聽出,她心情不錯。哥姐們在母親家打麻將。母親不會打麻將,甚至討厭我們打麻將。讓我們驚訝的是,母親搬新家時,悄悄地請表弟買了臺麻將機,專供大家娛樂。母親說:“有臺麻將機,你哥姐們來看我時,坐得住,玩得長,熱熱鬧鬧的好打發時間。”品味母親的轉變,真讓人心酸。 翻看老照片,照片上浮動著歲月的痕跡。從泛黃的黑白老照片到如今的自由美拍,時間都去哪兒了?早已嫁為人婦,女兒已高過我的頭頂。 一杯茶,一本書,選擇自己喜歡的姿勢就讀。讀書是一個“不知歸”的過程。既是不知歸,也就不必歸去,在閱讀里享受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把自己融入其中,讓我和他們結伴而行。一個披著長發,愛穿牛仔褲和民族風長裙的女人——三毛,向我走來,她帶我進入撒哈拉沙漠,在沙漠中感受生活的真善美,感受沙漠濃郁的異域情調,沙漠獨有的地形地貌與風土人情。如果我在此邂逅一個像荷西愛三毛那樣的男人,是否也會開始我的撤哈拉沙漠之旅? 揭開封存已久的鋼琴,慢慢地尋找往昔的感覺。生疏的樂譜,僵硬的手指,讓我自覺慚愧。當初,背著老公悄悄地報名學鋼琴,是怕自己堅持不下來,被他取笑。老公看到我在桌子上不停地劃來劃去的,知道我在學鋼琴,第二天拉著我去琴房,買了鋼琴,高興有一個既能上廳堂又能下廚房的老婆。想起此事,自己又不努力堅持,真是辜負老公。 一個人的周末,享受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一個人的周末,其實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
台南美食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安平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 愛壽司?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

arrow
arrow

    t62eqm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